233网校 执业药师

福建2019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开始报名通知

来源:福建省药师协会 2019年2月25日 字号

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开始报名的通知

1、2019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授报名通知

2、2019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面授报名通知(尚未开始报名,请耐心等待

3、在线补修往年学分

4、关于发票的说明(必看)

注意事项:

继续教育报名缴费后课程一般24小时内正式开通,开通后方可开始学习。

网授继续教育学分在全部课程 学习并考试合格后第二天即可生成电子学分,学员可在个人继续教育平台历年学分处查看并打印,打印出来的学分上会套印协会继续教育公章。

继续教育发票均为电子形式,电子发票一般一个月内生成。电子发票下载链接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各位学员,也可通过 >>发票下载入口<< 进行查看下载。

申请成为本年度 协会个人会员的会员费发票(即福建省社会团体会员费统一收据) 仍以纸质的形式邮寄给各位学员,一般在学员缴费后一到三个月左右邮寄,请耐心等待。

相关推荐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证、继续教育常见问题全解答

2018年全国各省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汇总

执业药师市场行情趋势分析持证上岗,高效备考新增高含量专题班,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