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7月1日起陕西省执业药师注册启动网上全程办理

来源:陕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20日 字号

陕西省执业药师注册启动网上全程办理

为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加强信息化建设,创新服务模式,陕西省执业药师注册审批从2018年7月1日起实行“网上全程办理”。届时,执业药师注册方式分为“网上申报 窗口受理”和“网上全程办理”两种方式,执业药师可以根据实际选择注册方式。

实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后,执业药师只需登录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通过全国执业药师管理信息系统,选择“网上全程办理”方式,填写注册相关信息,上传注册申请表、身份证、资格证书、健康证明等相关申报材料照片,即可申请办理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同时还可在线查询办理进度和审批结果。在完成审批后,根据执业药师选择注册证领取方式,全省各地注册机构将通过快递和窗口自取两种方式将注册证送达到执业药师手中。

相比窗口受理,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由执业药师自行填报,手续更加简化、行政效率大为提高。实行网上全程办理后,从面对面的办理变成了键对键的交流,真正实现了“零见面、零跑路、无纸化”办理,省时省力,快捷方便。

相关推荐:这些地区实行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全程网上办理!

快速持证上岗,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名师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