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安徽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日16:00后

来源:233网校 2022-09-13 09:32:28 字号

2022年安徽省执业药师考试应试人员于11月2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具体的准考证打印方法整理如下。

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第三步:选择【执业药师】考试选项之后,会出现【温馨提示】,点击确定

第四步:进入页面,按要求填写信息: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点击确定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2022年安徽省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依据国家和当地卫生健康、教育等部门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地考试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按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关于做好人事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7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各项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1〕55号)规定以及有关最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认真做好各环节的考务工作,重点强化考点考场管理、人员管控、试卷管理等防疫措施,确保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