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河北衡水执业药师考试对考生重要提示

来源: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3日 字号

10月22日,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对参加2020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生的提示》,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各位参加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生:

本次考试考点:衡水志华实验中学

考点地址:衡水市榕花北大街1599号衡水志华实验中学(衡水北收费站南行200米路西)

1、驾车:手机导航搜索“衡水志华实验中学”,按导航提示即可到达。

2、公交:乘“快4”路公交,在焦村站下车,步行至路对面,北行200米即到。

3、为加快入场效率,避免拥堵,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河北健康码”,入场时主动出示“河北健康码”。

官方通知原文:www.hehs.hrss.gov.cn/art/2020/10/22/art_2385_272666.html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小程序.jpg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真题交流微信群.png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最新通知!各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