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官方通知:2020执业药师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做好疫情防护

来源: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2020年10月19日 字号

10月16日,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发布通知《温馨提醒广大考生 考前认真准备 遵守考试纪律 做好疫情防护》,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温馨提醒广大考生 考前认真准备 遵守考试纪律 做好疫情防护

2020年度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温馨提醒广大考生:

一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顺利参加考试。如有问题及时和报名点或报考单位联系。

二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进入考场前,积极配合考点安检,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携带和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携带至考场座位;不参与考试作弊,不购买、使用非法生产、销售的各种所谓“高科技考试作弊器材”,不相信所谓的“专家泄题”“内部改分”等虚假宣传和不实消息。

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认定与处理。对考试中发现的各类涉考犯罪活动,将根据《刑法修正案(九)》予以严厉打击。

三要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的通知公告,认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以及所报考点的考生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www.cqlp.org/info/link.aspx?id=4282&page=1

添加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资料,考后对答案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考前几页纸+考题突击】【临考提分卷2套】【别踩坑-高频易错题】【15-19年真题

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领取各科考题突击60题+高频易错题电子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