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10月15日 字号

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至10月23日,准考证打印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要求参加考试!

添加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资料,考后对答案

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前几页纸+考题突击】【临考最后2套提分卷】【模考试卷下载】【15-19年真题估分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1、考试设《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学、中药学)》4个科目,每科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

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为共同考试科目,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的人员,可根据从事的本专业工作,选择《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3科或《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3科参加考试。各科试题题型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各科目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查看答题卡填涂内容规定及技巧“准、深、满、匀、净”>>

2、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可携带卷(削)笔刀、普通计时钟表不得携带电子计算器,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成绩管理办法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