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山西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场设置及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10月4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按照要求参加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看下表。

山西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场设置及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考前资料分享,考后对答案

2020冲刺提分卷在线测试】【考前不慌精华资料免费下载】【2015-2019年真题试卷】 

一、山西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山西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至10月23日,各位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二、山西2020年执业药师考场设置

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内容包含:①考生照片;②考生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③考生考试信息(如: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试开始及结束时间、考场编号、座位号等);④防伪条码;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在《准考证》背面;⑥考生须知等。

三、山西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考生参加考试前,须通过支付宝、微信等APP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申领个人健康码。要实时做好健康监测,尽量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不必要流动。

三、考生参加考试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人员。

四、考生进入考点,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供考点工作人员核验。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

五、所有考生都必须经过测温后方可进入考点警戒线内,严禁不经过测温擅自跨越警戒线,一旦违反将按违纪处理。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

六、考生参加考试须符合以下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

1. 对考生进场进行健康码检查和体温监测,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中止考试或不得在普通考场考试。

2. 考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 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APP学习资料包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成绩管理有效期

执业药师高级免费VIP题库会员免费领取,刷题不愁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