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这些地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还需承诺书、电子行程卡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9月27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各位考生在考试当天需至少提前1-2小时到达考场,除了各省要求的考前14天申领当地“健康码”,并持绿码参加考试外,个别地区还要求携带承诺书,以及电子行程卡,具体如下:

资料领取>>2020年冲刺提分卷测试】【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交流考后对答案

考前冲刺精华资料下载

上海:考生一般应于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科目考试均需提供一份,在进入考点、考场时,应分别主动交给对应科目的监考人员。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纸质《承诺书》和上海"随申码"。经核验,上海"随申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广东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为接受并签署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吉林:应试人员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城,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

黑龙江:应试人员入场时须出示“龙江健康码”和考前一天下载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湖南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并签署《湖南省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执(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

以上内容搜集整理,具体以各省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更多查看>>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防疫要求,健康码申领方式汇总!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将及时录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真题,供考友估分、对答案。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同时233网校老师也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答案视频解析,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免费听真题讲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