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考前7日开通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9月15日 字号

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考前7日起内开通,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逾期视为放弃考试。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准考证打印栏目——输入证件号码及姓名,自行打印。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提醒: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前认真核对准考证上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打印。

2、纸张要求,一般为A4纸打印。

3、颜色要求,黑白或彩色均可。

4、打印数量要求,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5、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6、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

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各个考试科目单独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具体考试题型介绍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4日

上午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下午 2:00—4: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0月25日

上午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下午 2:00—4: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2.应试人员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并在监考老师处的《考场座次表》上签名。

3.应试人员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4.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索取,考后回收。考试结束后,在监考老师处的《考场座次表》上“交卷签字”栏签名。

5.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成绩复查申请需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天内凭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市的人事考试机构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考前几页纸+考题突击】【临考最后2套提分卷】【模考试卷下载】【15-19年真题估分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关注收藏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及时对答案,群内分享!下载233网校APP在线估分>>

扫描识别二维码加学霸君进群

企业微信号.png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