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考点安排:各考区分别设置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8月31日 字号

2020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考点安排:各考区分别设置考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020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各位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5-2019年各科真题

2020年考前冲刺资料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执业药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冲刺试卷/临考提分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答题闯关挑战赢奖品21天知识点打卡集训9月28日起模考大赛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还有APP资料包备考资料一键下载随时看!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