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考点安排:共设15个分考区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8月28日 字号

2020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考点安排:本次考试广西考区共设十五个分考区,分别为广西区直、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崇左市、来宾市、贺州市、玉林市、百色市、河池市。考场设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各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2、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考场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3、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携带有效临时身份证或广西区内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4、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经认定属于考试犯罪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移交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020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8:00至10月25日14:05,各位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5-2019年各科真题

2020年考前冲刺资料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执业药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冲刺试卷/临考提分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答题闯关挑战赢奖品21天知识点打卡集训9月28日起模考大赛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还有APP资料包备考资料一键下载随时看!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