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宿州市2022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宿州市人社局 2023-03-16 09:04:02 字号

关于领取2022年度执业药师、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两项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度执业药师、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两项职业资格证书实行网上邮寄,考生可通过省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APP在线申领证书。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非本人领取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至宿州市埇桥区埇上路566号宿州市行政服务大厅西门宿州市人才驿站领取资格证书。

一、注意事项(申请邮寄如不满足以下条件,将予以退回):

1.网上申领时送达方式一栏请务必选择邮寄送达。

2.务必在备注中注明所领取的资格证书名称。

3.邮寄地址务必写详细,若手机上不能选择到详细地址,也可在备注一栏精确到详细地址.

4.若窗口现场领取,无需网上申领。

5.由于大量证书集中发放,建议近距离的考生窗口领取,选择邮寄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二、网上具体申领方法如下:

1.在省政务服务网申领。考生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9018/bog-bsdt/static/workProcess/components/applicationMaterial.html?ssqdId=4028e69f77fcb71901781b096ffe53e7&ssqdCode=bdcbf1b78dee4bb293108376e48cbfb6&typeSipe=nameSkip)点击“在线办理”提交申请,系统审核通过后即以快递形式免费寄送证书和登记表。

2.在“皖事通”APP申领。(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考生如有疑问,请拨打市人社局专技科电话:0557-3021623;宿州市人才驿站电话:18096465401。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9日  

皖事通领取证书操作手册.doc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7528/xwzx/tzgg/193550921.html

执业药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