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关于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四川省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

来源: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01-29 10:11:51 字号

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公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2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0〕14号)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四川省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共6991人(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6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各报名点所在地受理举报部门及受理举报电话如下:

QQ截图20230129091055.png

附件: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1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979/content-46-B40FE6EF8FC011C6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