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考过了怎么领证

来源:233网校 2022-12-22 10:01:09 字号

执业药师考过了怎么领证?可以让别人代领吗?

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以后,考生需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办理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证书。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

证书领取资料:

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审核(部分省份考后审核)后,领取证书只要身份证、带几张照片、填个《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就可以,但有些省市还是有一些特别的要求,如有的省需要准考证、成绩单、还要带下毕业证等等。

照片每个省市可能要求不一样,到时根据各地人事人事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准备。

关于成绩单,现在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怕万一到时候领取证书需要,可以把整个查询成绩的网页打印保存到电脑里。

领取时间:

各地区领取证书的时间存在很大的差异,一般在次年4月开始各地陆续发放执业药师证,最晚的要等到8月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

具体领证材料和方式以当地证书领取通知为准!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