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药师证成绩出来多久拿到证书?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12月9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如果你的成绩分数合格,还要关注自己所在省份是否要考好审核,审核通过才能领取证书,那么成绩出来多久后才能领取证书呢?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各地执业药师工资待遇查询>>

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一般在次年4-5月开始,分为现场领取或者邮寄,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最新通知为准。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2、他人代领的,需携带经办人及被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3、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资格证书封面(纸质)

资格证书内页(纸质)

自2019年起中国人事考试网推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验。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书查询>>

热点推荐:

各地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这些省份已实行执业药师电子证书,看看有你所在地区没?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国务院发布:执业药师注册于2020年底前实现异地办理!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