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证是什么样?执业药师纸质/电子证书证书图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11月28日 字号

执业药师证是什么样?执业药师资格证图看清楚啦!你是不是也在等着领取证书啦,或者正在为这本证努力着!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者,考试合格,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执业药师纸质证书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封面(纸质)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内页(纸质)

注意: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自2019年起中国人事考试网推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验电子版证书。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书查询>>

执业药师电子证书

另外,目前已有多省发布实行执业药师电子证书通知,实现“不见面”线上服务,证书应用更方便!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 点击查看>>这些省份已实行执业药师电子证书

已实行电子证书的,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加盖证书用印单位的电子印章(看图一),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代替纸质证书。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标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查询结果”字样的电子文件(看图二)。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 同时,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图一

图二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

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执业药师应在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以满足岗位需要和职业发展要求。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的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并达到规定要求是执业注册的必备条件。

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证书"进群一起等领证

企业微信号.png

热点推荐

各地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0年起实施!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