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湖南各地市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汇总(6月审核通过的)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10月20日 字号

日前,湖南各地市人事考试网陆续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通知,本次领取的证书基本是在2020年6月人工审核通过的人员,各位久等了,终于可以领证啦!

各地市通知:

长沙2019年长沙执业药师证书办理免费邮寄(6月公示第一批)

株洲2019年株洲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10月9日起(人工审核)

益阳2019年益阳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10月12日起

怀化:2019年怀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工作日(人工审核通过)

常德2019年常德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开始(现场审核通过的)


热点推荐:

快看,这44个问题,执业药师必须张口就会回答!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