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长沙执业药师证书办理免费邮寄(6月公示第一批)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10月20日 字号

日前,长沙考试网发布《2019年长沙执业药师证书办理免费邮寄通知(6月公示第一批)》,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2019年长沙执业药师证书办理免费邮寄通知(6月公示第一批)

防疫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防控病毒交叉感染,同时节约考生时间和精力,我中心现开通证书免费邮寄业务,现场领取证书业务暂停办理。

现就2019年度长沙考区部分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预约邮寄业务通知如下(注:本次发放证书为6月份人工核查通过的人员,发放名单见附件;7-9月人工核查通过的证书暂未下发,请考生关注后续通知):

1.预约邮寄渠道、方式及费用:

为防止他人冒领证书等情况,邮寄业务仅限于持证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和机构代办,考生通过证书邮寄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微信实名认证后申请证书免费邮寄业务(务必真实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和地址),如有违反,所产生的后果以及法律责任将由申请人承担。

本证书邮寄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承接,邮寄费用由我中心承担,考生不需要支付任何邮寄费用。

点击进入申请(免费)邮寄证书页面(请用电脑登录操作)

2.预约注意事项及证书邮寄信息查询:

由于证书数量较多,为防止预约时间过于集中,导致证书邮寄系统通道拥堵,请考生错峰进行预约邮寄;

邮政工作人员于五个工作日内与我中心交接证书并办理邮寄服务,申请人自申请五个工作日后,可在证书邮寄页面查询物流单号。(邮政联系方式:0731-88597656)

3.补审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人社部考试中心暂未制作完成,请继续留意我中心网站的补审证书发放通知,按要求领取证书。

4.6月份审核部门公示的审核通过名单详见《长沙考区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安全工程师(中级)、统计(中、初级) 以及勘察设计(17个专业)等五项资格考试人工核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第一批)》(网址:http://link.233.com/28747/zfxxgk/fdzdgknr/tzgg/rsrc/202006/t20200608_8213094.html;审核部门电话:0731-84907978)

附件下载:2019年执业药师(6月公示第一批).xlsx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9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http://link.233.com/28747/csks/xxzx/zgkshi/202009/t20200930_9043556.html    

热点推荐:

快看,这44个问题,执业药师必须张口就会回答!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大PK,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