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多少学分为合格?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9月15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多少学分为合格?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要求如下:

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学分,每年累计30学分。(公需科目每年累计10学分,专业科目每年累计20学分。)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

公需科目学习方式:执业药师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习应在中国药师协会(link.233.com/11639)指定的网络平台进行。

执业药师参加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习,经考核合格,由中国药师协会负责授予学分。

专业科目学习方式:执业药师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习可选择以下方式:

1、中国药师协会开展的示范性网络培训;

2、省级(执业)药师协会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

3、药学相关专业的在职学历(学位)教育;

4、经省级(执业)药师协会认可的其他方式。

执业药师参加中国药师协会开展的专业科目示范性网络培训,经考核合格,由中国药师协会负责授予学分。

执业药师参加省级药师协会组织的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习,经考核合格,由省级(执业)药师协会负责授予学分。

执业药师应在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的次年(以资格证书上时间为准)开始参加继续教育,以满足岗位需要和职业发展要求。

点击查看:《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最新规定,2020年起实施!

热点推荐: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官方发布: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国、全程网上办理!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