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平台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吗?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7月24日 字号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平台可以在电脑上登录! 

自2020年6月1日起,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电脑端上线!查看使用手册详解>>

方法一:通过中国药师协会官网(www.clponline.cn)——导航继续教育——选择公需科目栏目进入

方法二:直接通过网址进入: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https://link.233.com/12759/index.html#/pharmacist/index

学习流程及介绍:手机APP注册——身份认证——线上学习——考核评分——证明打印

注意:首次登陆注册的用户需要下载执业药师公需APP,在APP端完成账号注册和人脸认证,才能在电脑端登录!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时学分要求:

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学分,每年累计30学分。公需科目每年累计10学分,专业科目每年累计20学分。

学习要求:

1、每年不少于90天,且累计学习时长不少于1350分钟。

2、每日有效学习时长上限为15分钟,超出15分钟不计入有效学习时长。

学习任务说明

登录:每日首次登录计0.5分钟。

学习:阅读文章或观看视频并通过随堂测试可获取相应的有效学习时长。

①阅读文章按每650字计一分钟学习时长,文章最下方的学习进度条已满视为完成阅读。

②每日通过阅读文章获得有效学习时长上限为8.5分钟,通过观看视频获得有效学习时长上限为6分钟。

公需科目内容:公需科目包括执业药师应当掌握的思想政治、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诚信自律等基本知识。

1、思想政治应当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理论和建设,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教育等;

2、法律法规涵盖法律及其历史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药事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等;

3、职业道德涵盖社会主义道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道德准则和职业素养等;

4、诚信自律涵盖信用体系建设、行为规范、自律承诺、公益服务等。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image.png

热点推荐

中国食品药品网:浅析执业药师的作用与价值!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