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广东江门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6月1日起

来源:江门人事考试网 2020年5月29日 字号

江门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发放2019年经济、执业药师等5项资格证书的通知》,6月1日起开始发放,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江门市人事考试院领取。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关于发放2019年经济、执业药师等5项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定于2020年6月1日起发放2019年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基础)执业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合格证明)、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请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江门报名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江门市人事考试院领取(代领的须凭代领人和考生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幸福路20-22号二楼B206室;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江门市人事考试院

2020年5月29日

官方通知原文:www.jiangmen.gov.cn/jmrsj/gkmlpt/content/2/2063/mpost_2063244.html#169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相关信息,【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专题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这些地区实现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上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多地发布执业药师可领1500元技能补贴,你申领了吗?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