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河南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6767人)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20年5月11日 字号

2020年5月11日,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及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核查的公示》,合格人员共6767人,公示期间将对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电话通知进行核查,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点击查看:2019年河南执业药师存疑考生核查名单及和时间(各地市)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及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核查的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 及《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资格核查和证书发放管理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40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6767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核查期为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21日。

公示核查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部分报考信息存疑考生电话通知进行核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各地监督举报核查电话及邮箱请见附件2。

附件:

1.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2.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监督举报核查电话及邮箱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11日

官方通知及附件名单查看:www.hnrsks.com/LinkPage/TpNewnr.aspx?state=1&Id=4663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这些地区实现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上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