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临沂恢复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纸质)发放、补办业务的公告

来源:临沂人事考试网 2020年4月13日 字号

临沂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恢复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补办业务的公告》,现将我市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业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恢复我市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补办业务。考生可关注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通知,或电话咨询了解相关业务。

二、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考生通过网上办事、邮寄证书等方式完成不见面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539-8609929。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4月3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1319/info/1178/18364.htm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全国超20个地区实现执业药师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