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吉林恢复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放、补办工作的通知

来源: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2020年4月7日 字号

4月7日,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恢复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补办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恢复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补办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按照部人事考试中心通知,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印制、发放工作正在逐步恢复。现将我省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证书办理情况可查阅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的“证书办理进度”。

二、2017年度至今及部分既往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数据已上线“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急需用证的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下载本人的证书电子文件。

三、用证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的“人社服务”栏目“证书验证”功能对全部证书电子文件和2019年度以来的纸质证书的最新状态进行在线扫码(二维码)查验,亦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输入相关信息对纸质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进行实时查验。

四、2020年上半年我省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及存档表补办业务受理时间为4月7日至4月21日。

五、4月7日起,我省各年度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含补办)全省恢复发放。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4月7日

官方通知原文:www.jlzkb.com/cms/root/ksdtdetail.vm?content=L-S_oeaBr-WFrOWRii8yN2VkNzIzNy1kZjdkLTRlOGQtYTVkOS1iMDNlMDY3ZWVjZjk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