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4月2日 字号

日前,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陆续展开,执业药师应在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以满足岗位需要和职业发展要求。建议坚持每年进行继续教育。

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学分,每年累计30学分。公需科目每年累计10学分,专业科目每年累计20学分。

特别提醒:如果你是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书,那么你从2020年开始就要参加继续教育了!(第一年拿到执业药师证书,不需继续教育证明可以直接注册!如果是第二年或者过了几年才进行注册,是需要拿满前几年继续教育学分的,注册时需要提交继续教育学分证明。所以提醒大家在取得资格证书后记得每年参加继续教育。

学习科目学习方式2020年通知
中国药师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公需科目

在中国药师协会指定的网络平台进行!

统一在人社部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执业药师公需平台(网址:https://link.233.com/12759/index.html#/pharmacist/index)或手机客户端免费学习,考核合格,授予学分。

5月1日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APP”正式上线!

6月1日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电脑端”上线!

点击查看>>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APP使用手册


点击查看>>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平台电脑端使用手册


要求:全年学习时间不少于90天,每天有效学习时长上限为15分钟,以完成全年公需科目30学时累计1350分钟的学习。

专业科目

可自主选择以下方式,考核合格,授予学分,学分全国范围内有效。

1、中国药师协会开展的示范性网络培训;

2、省级(执业)药师协会或药监部门认可的机构组织开展的各类业务培训;

3、药学相关专业的在职学历(学位)教育;视同已参加

4、经省级(执业)药师协会认可的其他方式。

1、中国药师协会: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示范性网络培训通知,4月7日起开始报名!


中国药师协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流程介绍


2、各省执业药师协会网站发布的继续教育通知查看本文下方汇总。

特殊政策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定点医院)的执业药师,参加援藏、援疆、援外工作6个月以上的执业药师视同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含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学习。 新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20年起实施!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正在公布中,整理如下:

贵州: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的通知

四川2020年四川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山东:2020年山东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辽宁:2020年辽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陕西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

北京:2020年北京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重庆:2020年重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学习的通知

福建:2020年福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通知

上海2020年上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天津2020年天津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的通知

江苏2020年江苏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学习的通知

河南2020年河南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河北2020年河北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广西2020年广西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海南2020年海南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云南:2020年云南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甘肃:2020年甘肃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新疆:2020年新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学习的通知

内蒙古2020年内蒙古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更新中...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如果你对执业药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或加微信ks233wx7)建议先看看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执业药师考试。(点击进入新手考试指南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