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广东执业药师电子证书上线进度查询!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3月23日 字号

日前,广东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在广东省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通过广东省电子证照系统制作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同时,由国家统一制发纸质证书!

从通知中由此可见:

1、2019年广东省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拟拿证的14794个考生们,可以等着打印电子证书了!

2电子合格证明和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其他任何形式的电子再转换版本,不具备同等效力

2019年广东执业药师电子证书上线进度,可通过步骤进行查询:

合格人员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查询、下载或打印电子证书。

第一步:进入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9235,点击导航【证书发放】栏目;

第二步:查看电子证书上线报考,点击【登记登录电子证书系统】,将会显示“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上线进度”;

第三步:登录电子证书系统,需实名认证

首次登录电子证书系统时,必须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才能继续操作。 

首次登陆电子证书系统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在账号中心界面的实名认证导航栏目,点击银联认证YL按钮,输入名下的银联卡号、银联卡对应的手机号码,通过短信验证后,即可完成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后的用户,方可使用电子证书系统。如果找不到实名认证的页面,请关闭当前所有浏览器,重新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link.233.com/10356/auth用个人账号登录即可跳转至账号中心。 

第四步:打印你的电子证书   点击进入官网打印>>

登录系统后,进入我的电子证书页面,根据实名认证的信息,可查询本人在广东省通过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获得的并已签发的电子证书,点击下载按钮,即可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样式

如果你对执业药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或加微信ks233wx7)建议先看看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执业药师考试。(点击进入新手考试指南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