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上海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3月13日 字号

执业药师交流群:217121202 | 加微信进群“ks233wx7"  

根据日前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本市启用专业技术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获悉,2019年9月1日起启用专业技术资格电子证书(包含执业药师),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2019年上海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相关事宜请关注本站或者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官网,将及时更新带来最新的消息!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专题>>

上海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电子证书样式(图)

电子证书效力

电子证书加盖“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本市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电子证书的任何形式的电子再转换版本,不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旧版证书效力

原持有的纸质版上海市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需更换。自2019年9月1日起,原纸质证书遗失或损坏的,不再补办,职称证书由相关高、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上海市专业技术资格数据信息库或职称档案资料开具职称评审结果查询单,考试证书由相关考试机构根据考试数据信息库开具考试合格成绩单。

证书查验方法

对于2019年9月1日后在本市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电子证书,可通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和“上海人社”APP进行证书信息查询验证,持证人还可通过“上海人社”APP下载打印证书。

官方通知原文通知:http://link.233.com/22207/201712333/xxgk/flfg/gfxwj/rsrc/02/201908/t20190816_1299171.shtml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编辑推荐

全国超20个地区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