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贵州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2021人)

来源:合格证书 2020年1月3日 字号

根据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贵州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的通知》获悉,2019年贵州考区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共2021人,其中药学四科合格人员861人,中药学四科合格人员979人,(名单见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4238/index/reads/index/id/324.html

资格审查工作在2020年2月28日下午16:00前完成,未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复审不合格取消考试成绩。

资格复审通过后的应试人员请关注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网站(link.233.com/14238)证书发放公告,按公告中公布的时间和地点领取资格证书。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实时推送证书领取通知。

编辑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全国超20个城市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阶段性学习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