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最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样本曝光!你的证书到手了没?

作者:233网校 2019-05-15 11:39:00 字号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者,考试合格,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日前,还收到了233网校学员晒的最新证书样本图,接下来就带大家一睹为快!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封面图: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内页图: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证书遗失或损毁的,可按照相关规定,向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申请补办。补办证书内页加盖“补发”字样,以示区分。

自2019年起中国人事考试网推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验电子版证书。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书查询>>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5-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这些地区实现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上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