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陕西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14日-6月13日

来源:合格证书 2019年1月21日 字号

2018年陕西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已经公布,合格考生可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证书,证书邮寄办理时间4月27日起,详情请查看领证通知。名师专业解读>>2019执业药师报考指导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不用担心错过证书领取啦!

2016-2018年陕西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如下:

年 份
证书办理时间
领证通知
2018年
5月14日-6月13日
2017年
6月19日-7月12日
2016年
5月23日-6月22日

陕西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由考生本人领取证书。领证时携带准考证或成绩单(可以截图打印)、身份证原件和一张合格人员登记表。准考证或成绩单审核后由发证机关收回。

确需代办的,代办人需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成绩单、一张合格人员登记表、考生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如考生身份证丢失,请补办后再领取证书。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领证通知为准。

相关推荐:

2018年各地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证书如何注册及继续教育问题

备考指导: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