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湖南株洲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7月16日起

来源:株洲人事考试网 2018年7月16日 字号

(株洲考区)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证书发放通知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自2018年7月16日开始发放,请报名点选择为“株洲市”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工作时间前往领取。

领证地点:株洲市人社局南院三楼综合服务大厅(304室)

领证要求: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领取。如需代领,须同时持本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个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须本人签字或盖章)。

考生须在该证书领取通知发布之日起一年内领取完毕,逾期未领取导致的证书遗失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0731)28813393,28681089

附件:(点击查看>>

(株洲考区)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证书领取人员名单.xls

委托书.doc

点击查看2017年湖南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各地市)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