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广东云浮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25日至7月20日

来源:合格证书 2018年7月10日 字号

广东云浮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云浮市报名点考生:

现定于6月25日至7月20日发放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名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二、领取证书人员:在云浮市报名点报名参加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考后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

三、证书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证书发放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7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日休息)。

五、发证地点: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3楼(市人事考试院服务窗口)。

六、联系方式:0766-8818980.

点击查看2017年广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各地市)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