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广东珠海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25日起

来源:珠海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 2018年6月25日 字号

关于发放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珠海市相关考生:

我院定于2018年6月25日开始发放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资格复核通过的珠海考区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珠海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领取(代领的须凭代领人及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每周一、三中午12:00—14:30照常上班)。

咨询电话:0756-2288109。

珠海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兴华路156号一楼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

单位集体领取的由单位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原件统一领取,并须提前两天致电2288109预约。

珠海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

2018年6月25日

点击查看2017年广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各地市)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