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河南焦作执业药师证书办理时间6月25日至7月5日

来源:焦作职称网 2018年6月20日 字号

办证通知(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下半年翻译)

一、证书名称: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 

二、携带材料: 

1、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身份证; 

2、《焦作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登记表要加盖单位公章。 

关于表格填写: 

取得资格名称为证书名称。 

执业药师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1月19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1月12日”,房地产估价师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翻译的授予时间为“2017年11月05日”。 

证件号为身份证号。 

执业药师的管理号为档案号前加“20170264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管理号为档案号前加“201704241”,证书编号与管理号一致。 

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的级别不填写。 

三、办理地点:焦作市人社大厦609室 

四、办理时间:6月25日-7月5日 

温馨提示: 

1、逾期未办理的转入明年同期办理。 

2、请执业药师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过人员将自己的序号用铅笔写在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的右上角,以便于办证时查找证书。 

附:执业药师人员名单.xls

点击查看2017年河南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快速持证上岗,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名师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