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山东济南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19日至6月28日

来源:济南人事考试网 2018年6月18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山东济南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19日至6月28日,领取地点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106室。执业药师持证上岗,取证指导>>

关于领取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领取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地点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106室,咨询电话:0531-82568205。

二、办理时间

2018年6月19日-6月28日;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携带资料

1.考试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可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用于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详见附件)。

3.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需另携带相应的证明材料进行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

4.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点击下载,必须用A4型纸张,点击查看填写说明)。

5. 提供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贴在登记表上)。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日

点击查看2017年山东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取证攻略:快速持证上岗,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名师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