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温州市: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什么时候领,是不是新版的?

来源:合格证书 2018年4月8日 字号

考生问:2017年执业药师请问2017年执业药师的证书什么时候下来?什么网站会有通知?证书今年是不是新版的?

温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答复:

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放时间,请留意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合格证书”栏目。根据《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证照快递寄送服务的通知》(浙江政务服务网〔2016〕9号)精神,2017年开始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采用快递形式进行发放,届时考生自行上网申请证书快递。

2017年通过考试的资格证书将启用新版证书,不再发放《资格证书合格人员登记表》。

感谢您的问政和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相关内容2017年浙江执业药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开通>>,该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推荐关注: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赠高含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免费重学保障!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