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广东省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公布(共222人)

来源:合格证书 2018年3月5日 字号

根据《2017年广东省直执业药师考后复核通知》得知2017年广东省直执业药师考试共222名考生成绩合格,具体名单请考生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下载:2017年度执业药师专业考后复核预收表人员名单(省直)

部分合格名单截图:

考后复核的时间、地点

网上报名时选择“省直”的考生,请于2018年3月5日至3月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到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省人事考试局服务大厅送交资料。

相关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名单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