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湖南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8197人)

来源:合格证书 2018年2月22日 字号

根据湖南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2017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名单已经公布,总合格人数有8197人,部分考生合并档案号待人社部批复,先参加资格复审。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名单,考生们可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下载: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8197人)

部分合格名单截取: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以及有关考务文件精神,为做好2017年度勘察设计工程师等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工作。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月26日—3月2日,相关要求可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各市州人事考试网站查询。按时完成资格复审并在3月28日前上报资格审查情况。

相关推荐:

2017年湖南各地市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取证班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