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呼伦贝尔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5月22日至27日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5月24日 字号

2016年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6年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可领取的有:执业药师、经济师、审计师、统计师、二级计量师、计算机软件(下半年)、一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造价师、出版。

  2017年5月1日前申请办理计算机国家证书的人员及补办职称外语成绩单的人员可以领取相关证书。

  二、领取时间:2017年5月22日至5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三、领取地点: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人事考试窗口(呼伦贝尔市新区巴彦托海路安达广场南,呼伦贝尔市民生大厦三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

四、领取证书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经济师证书领取还需携带毕业证原件)。如代理领取,需考生本人填写《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复印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点击此处下载《委托书》。

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5月18日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证书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行情如何?名师指导取证班通关过四科,拿证不迷茫!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