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河南平顶山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合格证书 2017年5月4日 字号

  根据平顶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办理2016年度经济师(中级)、执业药师证书的通知》获知,2016年平顶山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考生们可下载附件查看。

  查看附件:2016年平顶山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2016年度通过的执业药师考试人员请即日起至2017年5月25日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按属地管理原则,到报名时单位所在县区药监局或人事职改部门核对身份信息,办理证书。市直各单位可由单位统一  办理,也可个人办理(个人办理,代领证书须提供考生身份证原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证书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通关过四科,王何伟老师独家记忆法,点击试听!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