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山东潍坊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3月13日起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3月13日 字号

2016年度执业药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证书办证通知时间

  2016年度执业药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办理方式 

  (一)报名时选择“市直”报名点的考生,由其所属主管部门(上属驻潍单位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携带相关材料统一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考生到所在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领取证书(注册测绘师均按照市直考生直接向市考试中心提交材料并办理证书领取业务)。 

  (二)报名时选择各县市区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人事劳动保障局、政治工作部)为报名点的考生,将相关材料交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各报名点统一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考生到所属的报名点领取证书。 

  二、时间安排及需提交的材料 

  (一)考生向主管部门(上属驻潍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县市区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人事劳动保障局、政治工作部)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黑色中性笔手工填写,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并盖章)。 

  3、考生照片(与准考证同底版或是相近的)1、2寸各1张(1寸照片请粘贴在登记表上,2寸照片将用于证书上); 

  (二)市直主管部门(上属驻潍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县市区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人事劳动保障局、政治工作部)携带以下材料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1、单位介绍信(模板见附件)、办理人身份证。 

  2、考生提交的上述材料。(注:县市区报名点对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可将各类证件原件归还考生,只留取复印件提交给市人事考试中心;市直主管部门(上属驻潍单位)必须递交原件及复印件。 

  (三)办理时间安排: 

  执业药师: 

  1、县市区报名点考生递交材料时间:2017年03月13日-2017年03月20日。 

  2、单位办理证书时间:2017年03月21日-2017年03月28日。 

  3、县市区报名点考生领取证书时间:2017年03月29日-2017年04月06日。 

  4、市直报名点考生办理证书时间:2017年03月29日-2017年04月06日。 

  注册测绘师:2017年03月13日-2017年03月20日。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点对考生资格审核时,务必细致、严格。如果审核时发现考生不具备报名资格,将不予办理证书领取业务。 

  (二)请参照附件中的《填表说明》认真填写《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务必提供证书编号(可查阅附件中的合格人员名单),未提供相关信息以及信息填写不完善的,将不予办理证书领取业务。 

  (三)根据原山东省人事厅《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请有关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 

  附件1:介绍信(模板) 

  附件2:各县市区联系方式 

  附件3:填表说明(考生必读) 

  附件4:《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附件5: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药学) 

  附件6: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中药学)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网上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一次通关过四科,名师对各科指导,点击试听!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