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5年湖南娄底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率先领取

来源:合格证书 2016年9月2日 字号

  备受考生们关注的2015年湖南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终于有消息了!

  日前,娄底市人事考试中心率先发布通知,2015年湖南娄底执业药师合格证书9月2日起开始发放,考生于法定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娄底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查看详情

  同时,小编预测湖南各地市也将陆续发布证书领取通知,请继续关注233网校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栏目!

  关注收藏2015年湖南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领取到证书后可以去注册了,注册时发现填写注册表需要写上资格证号!翻开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就不知道哪一个是资格证号了,因为在资格证号里有两串数字,一个是翻开的第一页中的编号,及再翻一页的管理号!

执业药师合格证书

  上图中第一页的编号才是执业药师资格证号哦!现在的执业药师证号前面ZY代表是药学,ZZ代表的是中药学!

  小编推荐:执业药师证书注册情况执业药师证书注册要求注册申报流程注册常见问题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过四科,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随时获取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