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5年天津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6月6日至7日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2016年6月7日 字号
摘要:2015年天津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邮寄的预计于5月27日左右寄出,未办理邮寄的请于6月6日至6月7日到市人才考评中心领取。

关于2015年度我市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邮寄及现场发放安排的通知

有关考生:
  现将2015年度我市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邮寄安排
  2015年度我市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经结束,预计证书将于2016年5月27日左右寄出。办理邮寄业务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证书寄出后登录证书网上邮寄系统(http://link.233.com/29063/tianjinzs/PostReserve/index.aspx),在“我的订单”内查询邮件编码,根据邮件编码拨打11183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网址http://link.233.com/19832)查询邮件投递进度,注意查收。邮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可拨打邮局电话022-24010288进行咨询。

  二、现场发放安排
  未办理证书邮寄的考生请于2016年6月6日至7日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领取合格证书。考生领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领证时间:规定日期的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未能按期领取证书的考生,请于每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人才考评中心补领。
  2、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须出示准考证。
  3、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4、领取证书后,准考证由人才考评中心收回。
  5、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须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如知道报名序号的,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如忘记报名序号的,可提前查询本人的报名序号(登录天津人事考试网www.tjkpzx.com进入“成绩查询”栏目,选择考试种类及年份进行查询),并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6年5月18日

  编辑推荐:

  2015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2015年合格人员名单 注册服务平台 注册解析

  加入QQ交流群:217121202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随时获取最新考试报考信息。

  考点解读2016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核心考点解析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