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5年河南南阳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南阳市人社局 2016年6月2日 字号
摘要:2015年河南南阳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6月27日前。

关于办理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现将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办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办理证书须提供:
①经南阳市职改办审查通过后签字盖章的《   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审查汇总表》或《资格考试报名表》原件。②单位办证介绍信。③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④贴有两张照片的《河南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填写内容须打印)。
无①条考生须重新进行资格审查。
2、如本人现工作单位与报考单位不一致的,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和与新单位聘任关系证明后方可通过现工作单位办理证书。
3、工作单位是异地的考生、考试报名时未经南阳市职改办审查的考生,暂不提交材料,不办理证书。
4、以上材料,分别由各县(市)区人社职称部门、市直主管单位汇总后交市职改办;无主管单位考生须将上述材料交至就近的县(市)区职改办。市职改办不接收个人办证材料。市职改办审核后到省职称处办理相关手续。我市证书办理时间为2016年6月27日前。逾期未办理的人员转下一年度同期办理。
5、《河南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中“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专业类别”等按报考时所填内容填写,“批准日期”按考试时间填写,“管理号”、“证书编号”按证书上内容填写。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
2016年5月27日

  点击查看:2015年河南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编辑推荐:

  2015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2015年合格人员名单 注册服务平台 注册解析

  加入QQ交流群:217121202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随时获取最新考试报考信息。

  考点解读2016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章节重点解析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