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官方发布:湖北省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直接对应职称!

来源: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日 字号

近期,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知《利好!我省又明确34项职业资格效力直接等同于职称!》,其中包含了执业药师!湖北省执业药师的职称等级确定!详见下文:

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等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直接对应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两者享受同等效力。

原文如下: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药师、护士执业资格、执业医师资格、工程咨询(投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资产评估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土地登记代理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审计专业技术资格、税务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统计专业技术资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翻译专业资格等24项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的专业技术人员,其职业资格直接对应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两者享受同等效力。

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直接对应职称:主管药师或主中药师

用人单位可根据相关任职条件和岗位空缺情况择优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满足相关规定且符合职称晋升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可凭相应职业资格申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9609/fbjd/dtyw/stfb/202005/t20200529_2372226.s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消息!

报考推荐: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