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新型肺炎用什么药治,是否有特效药?

来源:行业新闻 2020年2月19日 字号

点击进入>>抗疫小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考试卷小测试

对于这次的新型病毒感染导致的肺部炎症,目前为止没有一种特效药物来进行治疗,根据患者的临床症状,采取对症处理支持疗法,中医使用清热解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大多数轻微的病人通过积极的治疗就能够转危为安,康复出院,只有某些有基础病人的患者病情较重,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呼吸衰竭,而借助于呼吸机来进行维持。

建议每个人平常多运动,保持饮食均衡,少熬夜,善于调整心态,多自高自身的免疫力!但是如果不小心感染出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因为害怕而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在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等等,这也是普通人力所能及能做到的事情!

观看233网校执业药师姜雅老师带来的新冠病毒解读,从病毒到防护,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

相关推荐: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推广使用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知

【专题】疫情当前!执业药师带你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