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安徽省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来源: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4日 字号

2019年11月11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发布政务报考,主要内容是从11月11日起,安徽省执业药师注册增加全程网上方式,正式开始为全省4.7万余名执业药师提供“不见面”注册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11月11日起,安徽省执业药师注册增加全程网上办理方式,为全省4.7万余名执业药师提供“不见面”注册服务。

为深入贯彻“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强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经与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积极沟通协调,2019年11月11日起,安徽省执业药师注册增加全程网上办理方式,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等注册相关业务,均可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不见面”办理,同时保留各市窗口受理办理方式。全省执业药师可通过登录相关网址,经身份验证,按照办事指南要求上传电子证照,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打印证书。

省药监局通过前期在合肥市的试点,保证了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办业务的顺畅运行;通过网站向社会发布了《关于执业药师注册增加全程网上办理方式的通告》,方便全省执业药师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完成了对各市药品监管部门相关行政审批人员的集中培训;为我省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办顺利实施做好扎实准备。

公告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621/4117498/20809086.html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