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5-24 09:49:49 字号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左右,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01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查询

根据官方通知,2022年度执业药师补考查询时间在2023年5月下旬。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网进行查询。

02补考查分前要做什么?

在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未公布之前,考生在可以提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检查账号密码是否可以正常登录,以免出现密码错误登录不上的问题。此外,更多关于查分需要注意的事项,

03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120分的满分,即72。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三区三州”的执业药师考试是单独划线的。三区“指的是西藏自治区和青海、四川、甘肃、云南四省藏区及新疆的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四地区;“三州”是指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

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新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新,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