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这里!2022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09:32:14 字号

2022年国家执业药师补考安排在3月25日、26日,2022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具体: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对应栏目——成绩查询,其具体网址是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score/initializeCX.htm

考生届时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登录、具体查询考试成绩情况。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之后需要做的事

1、执业药师成绩查完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分数线和资格证发放,然后注册。注意,一些考后审核的考生要记得及时去审核,先转后用,以后肯定会用得上的。

2、查看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3、执业药师证书注册: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第一次到执业药师注册机构办理注册手续为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国执业药师资格注册管理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为执业药师注册机构。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