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前,了解什么叫甄别雷同卷?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16日 字号

在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知中,各省均提到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

那么,雷同卷判定方法及处罚方法具体内容是什么? 

1、雷同监测

雷同监测是利用“大规模考试中抄袭作弊的考生甄别和考场监测技术”对所有考生作答数据进行甄别计算,并判定雷同答卷的一种技术手段。可以有效甄别出作弊考生,反映考场管理的实际情况,维护人事考试公平公正。近年来,雷同监测在各项人事考试中广泛应用,成为考风考纪管理的常态化技术手段。 

2、什么情况会被监测为雷同答卷? 

主要是由以下几种违纪违规行为造成的:一是购买作弊团伙售卖的答案,二是利用通讯工具接收场外答案,三是互相传递答案抄袭。另外,如果没有保护好本人答题信息,被其他考生抄袭,抄袭者与被抄袭者同样会被监测为雷同。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在答题过程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题本和答题卡。 

3、被判定为雷同答卷对个人有哪些影响? 

应试人员答卷被认定为雷同,并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违规行为成立的,将按照人社部31号令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记录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考试诚信档案库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

想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来预约查分提醒,入口开通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具体查分步骤如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进入页面后左侧列表,选择"2020年10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注意: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身份证号和姓名,不需准考证号!一般成绩公布当天中国人事考试网比较拥堵无法及时查询到成绩的情况很多,考生们可以到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成绩结果同步官方数据!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保存图片扫码直达入口,快速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大专及以上:执业药师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中专学历:执行过渡政策,考试成绩有效期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2020年必须通过所有科目,否则作废。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数字是什么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如果考生缺考本次执业药师考试,下一年考试依旧可以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历年考试通过率情况汇总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成绩过了也可能无效?这四种情况要知道!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